就喊我這麼蠢

我看见我闭上眼时,你吻我 (预告)

最近那么多人弄预告,我也弄个预告吧

本来是想让我一首很喜欢的歌“手望”当名字的,但想了一想,最后让是放弃了,如果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搜一下

本人预计不太虐,ABO设定,occ标准是什么,本人不太了解,但狗血是狗血,不想看的人,左上按一下就可以 


_________________


我要我的天使同情我厮守一辈子

花不开也看成奇迹

枯干的世界漫延

不要问我这故事难过极了 


“我看见我闭上眼时,你吻我。”,Plan说。 


 Mean温柔的摸摸Plan的头,笑着说,“傻瓜,闭上眼睛,你怎么可能看到我呢!”


对啊!怎么可能看到了?


原来只是一场梦……也只能是一场梦


卑微地爱到骨子,连一句表白也只能在梦里,连一句表白,梦里的你残忍到也要把我的梦给戳破。


Mean是大少爷,性格阳光,性格吊儿郎当,加上灿烂的笑容吸引到不少的Omega,正当的“Alpha不坏,Omega不爱”的典型例子。把着“人人爱我,我爱人人”的心态游走在花花世界之中,但对Plan的管教却是极为严格。虽然比Plan小一年,却是以Plan的哥哥自居。家世背景极好,父亲是泰国最顶尖的医院院长,母亲是董事长,母亲的性格十分温柔,也十分开放,没有特别贫富之间的概念。


Plan 是保姆的儿子,性格忍隐,一直暗恋着Mean,从小跟Mean一起长大,虽然比年长一年,但是小时候,家中有事发生,以致比Mean晚上学一年。深溺在Mean模凌两可的态度之中,明知深陷其中,却不愿出来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要虐就两个都虐吧,公平一点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