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喊我這麼蠢

Nice to meet you(認識你,我很高興)

“你醒了?”,Mean感觉到沙发那边有点小动静,便用试探的语气问了一下。




Plan迷糊的擦擦双眼,头还是有点晕,不太能分清现实与梦幻的分别,软软的说,“这裡是哪裡?”




Mean拿了倒了一杯水,抿了一口看看温度够不够,感觉水有点冷,再倒了点热水,走到Plan面前坐下,温柔的说,“来吧!喝口水。”




“谢谢。”,Plan下意识的躲开Mean的眼睛。




Mean从口袋裡抽出手帕,掀起了Plan的浏海,轻轻的为他擦点冷汗,“什么样的梦,能把你吓成这个模样?”




“忘了。”




Plan一抬眼,刚好对上了Mean清澈明亮的双眼,心头一震⋯⋯




他们的距离刚刚好,刚好能映出一个他。




Plan说,“如果⋯⋯”,如果你爱的人不再是你记忆中的模样,你还会爱他吗?




“如果?”




“不,你觉得一个什么样的人,你才会愿意不惜一切代价,把那个人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啊?”

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

“至少应该是⋯⋯大美人?”,Plan觉得自己失言了,想用玩笑来混过去。




"嗯⋯⋯美人嘛⋯⋯”,Mean站了起来,走到沙发前的落地大玻璃,自着夕阳西下的景色,喝了手上水杯的水。他看了一下水杯,又特意在刚刚Plan喝水时,不自觉印上唇印的地方,又喝上一口水。




Plan看着Mean的背影,记忆中的那个小孩跟现在眼前的这个少年的身影,不自觉的重合起来,当年还能强装一下快乐的孩子,现在连强颜欢笑的想法都没有,不变的就只有他一如既往的孤寂。




"Plan⋯⋯”




“什么⋯⋯”




“能把那个人还给我吗?”




"什么人?”




Mean转到沙发那边,双手用力的捉紧Plan的双肩,那锐利的眼神像把Plan看透一样,让Plan感到无所适从,“Can!把Can还给我吧!他在哪裡,把他还给我吧!”


 


Plan被Mean突如其来的行动吓了一跳,一刹失措的样子全都落在Mean的眼裡,之后不管他有多努力想要把自己的感情压抑着,在Mean的眼中也只不過是此地無銀。




“你在说什么?谁是Can⋯⋯”,Plan生硬的勾着嘴角,却不自知在脸上悄悄滑落的眼泪早已出卖了自己。




Mean心痛的看着他,温柔的地用手指擦下他的眼泪。他指尖所触碰到的眼泪都出奇地滚烫,滚烫得都快要烧伤他的内心,没法好好守护着他心尖那可爱的人儿,他的心痛得都无法呼吸。




遇上他的那一年,奈何他们都太小了。如果再大一点年纪遇上他的话⋯⋯或许⋯⋯或许⋯⋯他也没法变成在他心中。缘份 是一件十分奇妙的事情,相遇的时间大概只能用刚刚好来形容,错过了,就没有,即使再相遇,也未必能成为对方心头上的那个朱沙痣。




“我再也不是那个Can⋯⋯”,那个天真可爱,喜欢足球,有好吃的就能被骗走的小东西,在去美国的那一年,早就死了。




“我后来才知道那孤儿院,根本不是孤儿院,只一间地下人口贩卖公司⋯⋯他们都会定期带他们优良品去医院去检查跟增强他们的身体机能。可那时如果我知道⋯⋯我知道⋯⋯我一定不会让你⋯⋯走⋯⋯」,Mean用力的把Plan拥入怀裡,恨不得把他揉进骨子裡,日夜思念的人出现在眼前,天知道他有多激动啊!




"Mean⋯⋯Mean⋯⋯”,Plan轻拍着他的背,安慰着他,“




“Can,我们回家好不好?"




"我有家吗?”




Mean鬆开怀抱,笑意盈盈的看着Plan,再轻轻的趋前亲吻他,那柔软的嘴唇,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样,令到Mean忍不住想要再欺负他多一下,轻咬了他的下唇一下。




Plan推开了Mean,用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,他轻笑一声,再给了Plan一个安慰吻,然得摸着Plan的头,轻声细语的说,“这些年我一直都在找你,一直都在想着找到你之后,跟你说,我为你建了一个家,一个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家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,現在再寫感覺都沒有人看了,所以我就再慢慢寫吧⋯⋯


不過想要開🚘✈️🚀的心不變就是了🤣🤣🤣🤣

评论(4)

热度(65)